幸福達人開講

依然是豔麗的夏
依然是火熱的心

許許多多關於幸福的真諦與愛
許許多多愛情世界裡的分與合
難分難解的情關情海真情錯愛

在真正的靜才能見內心的淨
你心靈靜了嗎?
你的心淨了嗎?

我愛的幸福不是理想沒有夢幻
不是網路世界虛擬的情愛幻想
而是真實的體溫與真正的存在
唯有如此幸福才是真幸福
宅男宅女走出來擁抱真愛
健康歡愉地徜徉在陽光下

網路分享了你我的世界與心靈深海
網路讓人沒有距離就算遙遠的彼岸
仍然憾動心靈也悸動沈寂己久的愛
請走出來品味生活領會真正的幸福

imatchi的我護守真愛不遺餘力
因為擁有愛也感恩擁有幸福力
幸福力讓我勇敢走下去
真善美指引我迎向成功

生命真正的成功
自性家庭與志業理想成就圓融的時刻

七夕情人節我將與我親愛的他共度
安頓好孩子這專屬於我倆愛的日子

有情人真好 .....
渴愛有情人 請上imatchi

祝福日日皆有情 天天開心
vicky 與大家幸福在一起...

我是幸福達人
傳說中的 Vicky

 

posted by 扉舞 on 8/07/2008 under

0 意見: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