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這裡

繼歡喜來看戲 幸福帶回去之後
感謝大家厚愛與支持

imatchi主題創意
帶領imatchi優質的單身男女
體驗不一樣的音樂美食與愛的饗宴

結合了民俗與現代時尚音樂
別再錯過了 令您身心靈深深感動精選主題企畫..

誠摰邀請 906相約在紅樓 只有30個絕配名額
心動要馬上行動 愛在這裡 幸福掌握在你手裡
也歡迎轉寄 給渴愛的單身男女


扉舞
深知親愛的love match 和imatchi 會員的好
但也深知現今青年男女工作忙碌與宅化生活

從台中支身北上到新竹 再從新竹來到台北
數位女人成為傳美達人傳播幸福
人生際遇一幕幕從身心意勾勒軌跡

幸的是~~ 我一路信奉真善美 所以我珍幸福
不幸的是 ~~ 人生一波波的淬練 我讓自己一無所有
更幸福的是 ~~ 這一波波的淬練 並沒有打倒我 我真真切切 重心活過

愛是支撐我的力量 更渴望愛與希望的心靈伴侶是一輩子企盼
播傳愛與幸福 所以我以幸福達人自居
任職卡爾飯店公關時辦了許多的單身聯誼活動 獲得小小的口碑與鼓勵後
在imatchi 找到志同道合的同伴 有限人生綻放無限光亮 照亮自己與好友們幸福的道路

imatchi時尚音樂聯誼活動經歷了上一場歡喜來看戲 幸福帶回去之後
參加的單身男女一致叫好....非常感謝

特別要邀請love match 和imatchi 男好女們一起來參加
歡迎大家一齊來台北走走愛在這裡
逛逛西門町也該 工怍忙碌也該抒壓一下了

總之~~為了與大家結緣幸福之路同行歡迎幸福一齊GO...
心動需要你馬上行動和幸福有約
愛在等你~~


imatchi優質男女群聚的入口 welcome home
http://www.imatchi.com


誠摰敬邀 ~~~


 

posted by 扉舞 on 8/21/2008 under

0 意見:

Search